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走访慰问结对联创社区困难群众

更新时间:2024-01-05 浏览量:

  在2024年元旦之际,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一行人到达川区翠屏街道金华社区看望和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并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本次走访慰问,旨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与党的温暖。在困难群众家中,大家进行了细心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的实际状况,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与叮嘱都温暖着群众的心,群众也对送来的爱心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下一步,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将继续做好结对联创工作,不断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帮扶救助力度,逐步达到“温暖常在、爱心永驻”的积极效果。(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通川区青宁镇总工会首届职工冬季运动会开幕

下一篇:渠县有庆镇总工会欢送退休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