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有庆镇总工会欢送退休干部职工

更新时间:2024-01-0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职业荣誉感、归属和队伍凝聚力。2024年1月4日,渠县有庆镇党委、镇政府、镇总工会为退休干部职工代奉贞、万家宪、糜道政等8名同志举行了光荣退休欢送会。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年轻干部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先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舒代表镇党委为光荣退休老干部代奉贞、万家宪、糜道政等8名同事光荣退休老干部颁发纪念礼品。代奉贞老干部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心、镇党委政府的感激和同事的感谢之情。
      其他退休同志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单位工作几十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单位的深深留念以及对同事的不舍之情,鼓励年轻的同志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勇创佳绩。并表示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有庆镇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祝愿有庆镇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王先东指出,为退休同志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意义重大。这是对退休同志肯定付出、表达敬意、赋予荣光的崇高政治褒奖;是激励年轻干部把退休同志的优良作风薪火相传,发奋图强的重要方式;是增强广大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关心关爱退休同志的具体体现;是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大家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退休干部职工的重要载体。
      王先东强调,退休是另一段征程的开始,希望大家把退休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调整好心态,规划好目标,满怀激情、重整行装,用心经营好自己的退休生活,始终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积极心态,继续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继续支持有庆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发光发热。(陈亮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走访慰问结对联创社区困难群众

下一篇:营山县“三策三力”创优法治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