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教育工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

更新时间:2024-01-29 浏览量:

  1月22日,达川区教育工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福国主持,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易仕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委员共25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八大和四川省工会十五大、区总工会第一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区教育工会主席赵磊作了《以昂扬姿态、务实作风、积极干劲为创建达川教育品牌不断贡献工会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达川区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在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在全区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区教育工会干部队伍强了起来、劳动关系和谐了起来、劳模精神传了起来、工会影响广了起来、法治水平提了起来、工会声音响了起来,受到全区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一要勤奋学习,提高能力。要学深悟透中国工会十八大、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升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工作能力;二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要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团结带领全区教育系统工会干部探索新办法、解决新问题、叫响工字品牌,推动达川教育工会工作实现创新发展;三要改进作风,模范带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持续深化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深化工会系统作风建设、深化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真抓实干良好氛围,积极打造作风优良、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赵磊表示,二届二次全委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发展新的起点,2024年,教育工会将会忠诚践行工会政治责任,彰显工人阶级时代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教职工为奋力建设“老家达县 宜美达川”贡献教育力量!(邓承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开展执法领域谈心谈话活动

下一篇:萌娃们开启寒假中的中医药文化启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