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开展执法领域谈心谈话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建设,促进执法人员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树立生态环境铁军形象,1月18日,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对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主要聚焦全体执法人员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业务学习、廉洁行为等方面进行谈心谈话,教育引导执法人员规范执法、廉洁执法,筑牢执法人员廉政防线,打造一支干净担当、高效廉洁的执法队伍。

  活动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过硬的执法本领,推动企业依法、守法经营,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懂法、用法能力,争当环境执法业务尖兵,严防廉政风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活动中,全体执法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谈心谈话活动为契机,从严拧紧思想“总开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勤于学习、苦练本领,以过硬的业务素质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黄钟镇:严阵以待 全力保畅惠民生

下一篇:达川区教育工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