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冬阳驱寒送温暖,爱心传递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4-01-30 浏览量:

  1月29日,冬日里难得的阳光温暖着马边的人们。由乐山市妇联、马边县委县政府主办,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国际商会、侨商联合会承办的“满天星”暖冬关爱慰问活动在马边彝族自治县工人文化宫举行。

  乐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对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国际商会、侨商联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与活动并慷慨解囊的爱心企业家表达了谢意。她希望受到帮助的家庭和个人铭记爱心、传递温暖,充分发扬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勤俭持家,勤劳致富的优秀品德,向更多的人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乐山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进出口商会、国际商会、侨商联合会会长胡英表示:一直以来,我们把重视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作为商会文化的重要载体,始终秉持相聚一团火,分散满天星的公益理念。这次活动是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妇女联合会自2021年启动“满天星”公益行动以来,在马边县开展的第二次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为构建美丽和谐马边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向受助群众发放了由爱心企业家捐赠的大米、棉被、洗护用品等价值4万余元的物资。受助群众表示,将会铭记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自己将会埋头苦干、不断努力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作者:邓建龙)
 
 
爱心企业家名单:

  胡   英  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会长、乐山市瑞鸽皮革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志强  四川沿森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伍万兵  四川吉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思学  井研县林翔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
 
帅   静  乐山天伦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丽平  四川旭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爱京  乐山王府井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郭文秀  四川惠灵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张   燕  乐山今生缘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罗斯贵  四川马边智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世斌  四川省马边兴盛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萌娃们开启寒假中的中医药文化启蒙之旅

下一篇:理县教育局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及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