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理县教育局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及困难职工

更新时间:2024-01-31 浏览量:

  1月30日,理县教育局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县教育局副局长曾才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强带领局机关工会、政工等股室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通化乡建国初期参加工作的退休教师孙高明、薛城中学困难职工代建武和部分已故职工家属。
  活动中,慰问组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征求教育发展改革意见建议,真诚地感谢他们对理县教育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受访教师及其家属纷纷表示,要继续关注理县教育,多为理县教育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
  春节前走基层、送祝福,是理县教育局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这不仅体现了教育部门对困难职工和退休教师的深切关怀,也让他们充分地感受到党的温暖。
刘小云崟全夏子海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冬阳驱寒送温暖,爱心传递暖人心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团拜情意浓 共迎新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