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到金华社区开展结对联创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为持续做好结对联创工作,助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19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雪梅带领4个直属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部分志愿者,到达川区翠屏街道金华社区认领2024年度结对联创项目。

在金华社区会议室,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各直属支部分别认领了创文宣传、“七清”、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关爱困难群体等结对联创项目,并与社区签订了《金华社区结对联创服务项目认领协议书》,为有序开展结对联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金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东平向陈雪梅一行通报了点位达标、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市生态环境局近年来在结对联创工作中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并恳请继续在打造老旧小区风貌、改善基础设施、“七清”、关爱困难群体等方面继续提供资金和人力支持。

陈雪梅表示,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结对联创工作,将按照市创建工作最新要求,紧盯社区痛点、难点、热点等问题,铆足干劲,对标对表,细化措施,精准发力,在经费保障、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给予助力支持,全力以赴做好结对联创工作。

陈雪梅强调,市生态环境系统将结合部门职能职责,以结对联创金华社区为主阵地,采取“三个不漏”(小区不漏1栋、不漏1户、不漏1人)的方式广泛开展低碳环保、文明健康等生活理念的宣传,并同步做好“三项行动”(周末行动、傍晚行动、小喇叭行动),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市民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上一篇:泸县嘉明镇:紧盯重点 守好“安全关”

下一篇:泸县专家“把脉”助力化解危化企业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