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全力整治道路电杆“肠梗阻”

更新时间:2022-03-13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胡雅素)3月12日,位于开江县环城东路焦溪河十字路口10千伏观双线57号方形电杆周围,安全警戒线拉了起来,施工路段实施了严密的交通管制。经了解得知,四川省水电集团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正在对该路口中央的方形电杆实施拆除工作,因近年来城市扩建,该电杆“跑”到了道路中间,严重影响到了交通安全和城市形象。

(拆除前照片)
  “结合全县“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整顿,坚决落实县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安排,为城市交通“提档升级”,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主动作为,决定对焦溪河十字路口10千伏观双线57号方杆进行拆除,这不仅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而且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的安全出行。”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介绍道。“为了更好地配合县域经济发展的需要,公司将投入更多资金,建强壮实城区电力线路,进一步降低用电故障,提升全县人民和广大电力用户的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

(拆除后照片)
  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整顿中,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立足热点、难点问题,聚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实际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为了不影响该条线路用户的正常用电,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选择周六休息日错开用电高峰实施电杆拆除,该举措不仅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而且还大大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报恩乡:抓好春耕备耕 助农增产增收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