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天星街道办事处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15 浏览量:

      8月以来,渠县气温持续攀升,广大一线职工仍坚守岗位,直面高温“烤”验;他们头顶烈日,在热浪下奔波忙碌。8月11日,渠县天星街道党工委联合街道总工会,积极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丝丝“清凉”送给了在高温下坚守的一线职工,将阵阵“温暖”留在了他们心间。

      在走访慰问天星派出所及刑警大队时,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锐对全体警员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的工作表示肯定及感谢,并叮嘱一线执勤警员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在执勤执法工作中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以更好的状态维护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环卫、社区干部、建筑工人、派出所等涉及高温环境工作的行业工作者,对他们进行关怀慰问,并送上清凉饮料等日常防暑物资。一线职工们收到这份沉甸甸的物资后,纷纷感谢党政领导、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表示这些消暑物资的发放,让他们感受到了街道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天星街道总工会共为一线职工们送上矿泉水近200件,藿香正气液300盒,夏桑菊颗粒300袋,慰问职工300余人。
      工会情浓,职工心暖;一份清凉,万分关爱。本次活动送去的不仅是一份夏日的清凉,更是街道对辖区职工的亲切关怀,切实提高辖区职工幸福感。接下来,天星街道总工会将持续用心用情做好夏季关心关爱工作,让辖区职工收获暖心的归属感。(倪正友)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金垭镇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篇:通江县高明新区:四举措扎实做好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