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有庆镇召开三季度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工作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3-08-28 浏览量:

  近日 渠县有庆镇召开2023年三季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工作、作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驻村干部、各村(社区)村支部书记、副书记、文书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先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摸清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亲民心润民心了解群众所需,并针对问题“对症下药同向协力解决”工作的重要性,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切实突出工作成效。对三季度台账逐一讨论逐一表决,三季度群众诉求为20条要采取有效整治措施开展不漏一条。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求解优解”。
  会议强调,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活动,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之一,是切实解决群众要求重要民生的工程,驻村干部、村(社区)务必高度重视起来,并充分利用入户走访、电话联系、院坝会等形式进行反馈。各村(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安排。围绕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协作,主动作为,形成整治工作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切实抓实开展整治,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张晋)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暴雨来袭!巴中市恩阳区“应急人”全力应对

下一篇: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不文明祭祀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