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营山县东升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3-09-11 浏览量:

  在这个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季节,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营山县东升镇隆重举办了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东升镇镇长邓静主持,东升镇教师代表、各村(居)书记、东升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国运昌盛,系于教育;教育振兴,教师为本。为表扬先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经东升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授予济川一小等4个学校“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东盛社区等6个村(居)“支教先进集体”,刘凌峰等60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东升镇班子成员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教科体局副局长郭国作了重要讲话,优秀教师代表李真和校长代表何波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东升镇党委书记文利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我镇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镇教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坚持大手笔投入,确保基础教育飞速发展;推动新模式办学,确保教育质量群众满意;打造高素质队伍,确保全体学生成人成才。(营山县东升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尔康市木尔宗乡:“三联三微”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

下一篇:惊艳!2023乐山市老年人广场舞比赛在马边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