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惊艳!2023乐山市老年人广场舞比赛在马边开幕

更新时间:2023-09-14 浏览量:

      9月13日上午,乐山市2023年老年人广场舞比赛在马边开幕,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和市直机关共12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热情舞动一展风采。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体协主席蒋加强,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体协副主席王和平,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老年体育资讯委员会委员杨良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启梅,副县长曲别布日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乐山市体育局、中共乐山市委老干部局、乐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马边彝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马边彝族自治县委老干部局、马边彝族自治县老体协承办,比赛分为规定套路与自选项目两项,并包含时装走秀比赛,比赛时间为:9月13日-9月14日,共12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乐声激昂,人群涌动,12支参赛队伍轮番上阵。当那极富节奏感的乐曲声响起,各队队员们踩着轻快的节奏,队形变换有序,激情迸发、活力飞扬、动作整齐、力度十足,或热情奔放、或柔美典雅,获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各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美丽、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尚,用文明、热烈、精彩、圆满诠释了健身让生活更精彩的生活真谛。

      广场舞又称健身舞,是一种简单、易学,以其健身、娱乐、交友等众多功能于一体,深受大众喜爱的有氧运动。此次活动,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并以广场舞为媒,积极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点燃群众踊跃参与快乐健身的热情,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

(范顾瀚、潘雨婷、汪玉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东升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马尔康市日部乡:三措并举抓实灾后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