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奎阁街道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文明行动,3月5日,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志愿者在三桥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志愿者们关心关爱社区困难群众。志愿者们耐心与群众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与需求,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为他们打扫卫生,提供一些实际的帮助,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第二阶段志愿者们通过清扫街道,改善社区环境践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认真清扫街道上的落叶、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同时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引导他们共创文明社区。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文明意识。下一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系列活动,同时利用LED横幅、宣传海报、入户宣传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社会氛围,为社区的发展和居民的生活质量贡献志愿者力量。( 陆芯仪)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陆芯仪

上一篇:泸县靶向施策兜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底线

下一篇:邻水县袁市镇召开村级后备干部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