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邻水县袁市镇召开村级后备干部座谈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作风扎实,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村社区干部队伍,近日,邻水县袁市镇召开村级后备干部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钱泽云主持,30名村后备干部和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村后备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发言,分享到村工作以来的成长经历、思想感悟,对所在村社区的发展提出工作建议。镇党委书记钱泽云对村级后备干部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工作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村级后备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注重学用结合,尽快掌握基层一线工作方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忧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服务全局的意识、严肃认真的态度,在本职岗位上找准定位、发挥作用、体现价值,为推动袁市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对基层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不断增强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快转变角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袁市建设。(戴菲)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戴菲

上一篇:奎阁街道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红原县:以“三举措”建设宜居宜业 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