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东城街道东滨社区厨艺比拼庆“三·八”芳华绽放妇女节

更新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意暖,巾帼奕奕展风采。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妇女群体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女士们的烹饪风采,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倡导“绿色、健康、营养”的生活理念,3月7日上午,东城街道东滨社区工会组织社区妇女职工、居民代表等开展“庆三八·展风采”妇女节厨艺大赛。

社区居民姚祥慧说:“比赛的过程轻松得像是一场联欢会,节日来临,大家共聚一堂,围坐一起,畅享美食。这不仅仅是厨艺的切磋,更是邻里和谐、居民幸福美好生活的完美体现。”
  活动现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各位“厨师们”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到紧张而热烈的比赛环节。娴熟的刀工、默契的配合、巧妙的搭配,参赛选手们仿佛演奏着一曲和谐、欢快的锅碗瓢盆交响曲,一道道美味佳肴香味扑鼻,引得围观群众垂涎欲滴,博得了大家的声声赞许。菜肴完成后,评委们现场进行品尝,通过对“色、香、味”等方面进行客观公正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以厨为友、以食为乐,不仅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让大家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的时光,也进一步加强了社区职工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
  (来源:通川区总工会、通川区东城街道东滨社区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李欣蔚

上一篇:红原县:以“三举措”建设宜居宜业 和美乡村

下一篇:马边老体协:开展系列活动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