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2 浏览量: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拂面,岁月巾帼竟风流。为让广大妇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广安经开区护安镇以“绽放艳丽光彩,致敬巾帼力量”为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在座谈活动中,护安镇妇联主席刘楠在会上致辞,并带领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30”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切实提高全体妇女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妇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座谈会上还详细解读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内容。此外,还举办了女性健康安全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妇女职工对于自身健康的认识。

在春游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漫步于繁花盛开的小路,在如画般的风景里,纷纷用相机定格此刻的美好。呼吸着户外的清新空气,欣赏沿途的秀美春景,工作了一周的倦意也在此刻烟消云散。
  此次“三·八
”妇女节活动,不仅让妇女职工加强了理论学习,还领略了春日美景,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短暂的休憩后,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护安镇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秦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秦艺

上一篇: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召开职代会、工代会

下一篇:达川区交通运输局: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切实消除桥梁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