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召开职代会、工代会

更新时间:2024-03-12 浏览量:

3月7日,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组织召开第十九届三次职代会暨第十七届二次工代会。达州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圭,监察室主任徐丽,宣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莅临指导,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军参加并主持会议。

庄重严肃,温馨活泼。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初心如磐践使命 奋楫笃行向未来》的行政工作报告、《凝聚“主力军” 绘画“同心圆”》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争先创优”“养护质量提升年”活动获奖的“先进个人””优秀集体”,会议发出了“致养路将士家人们的一封信”。
  总结过去,踌躇满志。2023年,有县委、县政府及县交运局的坚强领导,有省市业务主管部门、县总工会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有同志们的团结奋战,有家人们的支持理解,宣汉公路一段紧紧立足中心大局,精准领题、全力破题、对症解题,围绕主责主业,明确时间、任务、责任三张清单,健全分析、督导、调度三项机制,增强拼抢、创优、争先三种意识,因势而谋、顺势而动、乘势而上,吹响联动联勤“集结号”、谱写保通保畅“主旋律”、锤炼担当作为“铁肩膀”、亮出全员参与“精气神”,重大任务样样出色、重点工作全线突破、重要成果不断涌现。
  展望未来,激情满怀。2024年,是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决战之年,是冲刺千亿县的首战之年,全段干部职工必须要瞻望来路、洞悉微末,清醒判断“时”与“势”,准确把握“危”和“机”,强化“抢”的意识,激发“干”的活力,保持百尺竿头须进步的精神追求、锤炼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干事动能、秉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斗志、把稳心如磐石无转移的信念操守,唱响公路养护“新旋律”、练就公路养护“新本领”、成就公路养护“新高度”、展示公路养护“新形象”,不断发挥公路先锋力量作用。
  热辣滚烫,扬帆起航。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宣汉公路一段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宣汉公路一段将务必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围绕“四大动力”,坚定“四大转变”,实施“四大工程”,锚足“四大效能”,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不忘“栉风沐雨、砥砺歌行”的来时路,走好“行稳致远、进而有为”的脚下路,坚定“扬帆起航、劈波斩浪”的未来路,为决战决战大交通、首战首胜千亿县做出新的积极贡献!(龚泽浩)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龚泽浩

上一篇:开江县民政局三举措扎实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