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3 浏览量:

在全国第23个“保护母亲河日”来临之际,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精心谋划,线上线下齐行动,积极开展“同饮一河水 共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连日来,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通过“环保达川”微博,持续宣传“保护母亲河日”的由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环保知识,并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同饮一河水 共护母亲河”环保志愿行动。  

3月11日,该局组织志愿者走进仙鹤广场开展线下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积极宣传保护母亲河的环保理念,以此带动更多群众参与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行动中来,增强群众保护河湖的意识。
  随后,还开展了净滩行动,志愿者沿途清扫了州河仙鹤路段沿线垃圾,让市民意识到母亲河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源泉,保护好母亲河不仅有利于我们生活,也有利于整个生态系统的平衡。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黑水县洛多乡:三措并举力促流动党员管理见实效

下一篇:开江县八庙镇三举措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