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渠南街道总工会召开“川工之家”APP 推进工作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渠县总工会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关于“川工之家”APP的注册和认证会员数要求,3月28日,渠县渠南街道总工会召开“川工之家”APP推进工作会。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强化主动意识,紧扣“川工之家”APP的注册数和认证会员数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二是责任上要全面压实。进一步熟悉了基层工会组建工作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更好地开展“川工之家”APP的注册数和认证会员数工作;三是行动上要高效落实。各村(社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细化任务分解,确保圆满完成工会各项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刘红梅

上一篇:达川工会积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

下一篇:岳池县开展“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