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开展“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三月的烟雨邂逅一江春水。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岳池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军高度重视,提前组织谋划,以“Water for Peace(以水促和平)”为活动主题,热烈庆祝2024年“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旨在通过科普宣传,提升全民节水意识,强化依法治水管水,用实际行动为保护水生态环境、共建节水型社会贡献力量。

“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活动现场,水务局干部职工穿着红色志愿者衣服高举横幅,热情洋溢。横幅上醒目的标语“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以及节水和水资源保护信息,无不传递着岳池县水务局对水资源保护的坚定决心。志愿者们面带笑容,向过往市民发放保护河湖倡议书,水文化手册、水文宣传册、发放依法治水、水情知识等相关宣传品,通过宣讲节水知识、保护河湖和水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关于水资源保护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群众21人,解答疑难问题37问。

在“大办水利、大兴水利、办大水利、盛世兴水利”的时代召唤中,此次2024年“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的浓厚氛围,为新时期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基赋能、固本强基。(邓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渠南街道总工会召开“川工之家”APP 推进工作

下一篇:理县杂谷脑镇:“一地一策”拉紧清明节前节后“双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