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白果镇传达学习万源市两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4-03-12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万源市白果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学校以及卫生院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万源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万源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深学悟透两会精神,对标工作实际,团结奋进、笃行实干,为建设“巴山画屏·红城万源”贡献白果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达州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市七届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凝聚共识,调动一切发展的积极因素,谋划2024年工作的重要会议,为全体干部奋勇争先、拼搏向前提供了方向指南。
  会议强调,一是深学笃行,站位有高度。全体干部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内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不断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表率担当,苦练内功、找准突破口,高燃“一座城一条心一起干”,奋斗激情。二是强化担当,落实有力度。要紧紧围绕“一路二水三产业”“两年甘露润心”“交通三年提质”“教育三年提质”“卫生健康三年提质”等发展思路和行动方向,结合白果实际明短板,全体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发扬“五皮”精神,抢抓“托底帮扶”机遇,加大向上争取,不断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招商引资、向上争取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切实把群众的翘首以盼作为党委政府的行动指南。三是转变作风,拼战有底气。2024年是建设“巴山画屏 红城万源”,打造全省托底帮扶工作“万源样板”的启航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转作风,善拼战。牢筑”主位“意识,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融入、主动作为,自我约束、满弓拼战,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甩开膀子加油干、俯下身子讲实干,把办好群众事当成自己最大的事。要逗硬拼战赛台考核,将作风铸形一抓到底,要随时直击“灵魂三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合力、谋发展,找准工作突破口和结合点,深入群众,问政于民,问需于民,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干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韧劲,戮力突破产业发展难关,切实让白果的土地“富起来”,白果人民的“钱袋子”鼓起来。(万源市白果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万源市白果镇

上一篇:广安经开区护安镇:集中育苗保春耕 守好群众“米袋子”

下一篇:渠县新市镇:扩种冬油菜,拎稳“油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