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泸县太伏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太伏镇利用赶集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镇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所、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参加。

宣传活动在太伏中学门口举行,采取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有奖问答、现场讲述典型案例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灾减灾、生活安全等方面的知识问题。
  据悉,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防灾避险、生产安全宣传单500余份,接受应急自救互救咨询30余人次,发放有奖问答奖品10份,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强化了群众防灾避险技能。(冷卓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尔康市大藏乡“三个聚焦”做活群众工作

下一篇:营山县黄渡镇:羊肚菌撑起“致富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