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蓥市华轩公司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革命先辈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让党员干部铭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精神,3月17日,华蓥市华轩玄武岩有限公司在邓小平故居开展“缅怀小平、牢记党恩、献身使命”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公司全体党员来到邓小平铜像前祭扫献花,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矿业人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表达了党员们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了解了小平同志艰苦卓绝的辉煌历程、永久奋斗的革命本色、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缅怀伟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牢记使命。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扎实锤炼自身党性,立足实际,紧跟形势,注重将组织生活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任小秋 苏翔)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岳池县市场监管局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