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江安县机关党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3-01-18 浏览量:

  1月17日,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陈勇率调研组一行莅临江安县,专题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安县财政局、县医保局和县委办,参观了各单位党建示范打造情况,仔细查阅了各单位机关党建资料并开展测评。

  汇报会上,江安县直机关工委从县委“抓、统、压、保”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委发挥职能统一领导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三化”工作法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和“党建+N”抓实机关党务干部“政治、能力、作风”三项建设示范打造,以项目化推进“三个三”建设开创党建新篇章四个方面,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安县机关党建工作,认为江安县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县委重视、工委踏实、部门扎实,县直各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基础牢固、特色鲜明、成效突出。
  调研组指出,各级机关肩负着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重大责任,机关党建的强弱,直接影响系统建设、关系基层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机关党建的极端重要性,切实肩负起机关党建政治责任。要深入推进模范机关、示范支部建设,要立标准、建平台、树品牌、常督导、强指导,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江安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对标要求补短板,发扬优势创示范,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直机关工委:“三维赋能”促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达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到达川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