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领导走访看望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3-01-18 浏览量:

  1月18日上午10点,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到区融媒体中心走访看望采编人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蒋玮等领导陪同。

  李建明一行首先来到融媒体采编大厅,看望全体采编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随后在融媒体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蒋玮同志首先向关工委老领导介绍了2022年融媒体中心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对关心下一代和对未成年人保护的宣传报道成绩。一年来,区融媒体中心加大了对关工委工作的宣传力度,《今日温江》报出专栏12期和1期专刊,电视台对关工委的重要活动和会议都及时作了报道,新媒体平台报道关心下一代工作360多条(次),使关工委的声音逐渐强了起来。
  李建明主任充分肯定了区融媒体中心2022年的工作,衷心感谢融媒体中心对关工委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融媒体中心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关工委的宣传工作,创品牌,争一流。最后,李主任祝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区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黄苹、伍强、曾昭豪、周敏参加了活动。(袁海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公路养护管理二段:全力以赴战冰雪 多措并举保畅通

下一篇:开江县总工会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