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精心安排强整治 部门联动显成效——开江县召开城区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3-01-19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开江县城区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柏云双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住建局、县治理办、县商务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城普公司、淙城街道办(+淙城社区、新安社区、金牛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监局、淙城街道办、县城普公司、县综合执法局针对城区西城农贸市场、东城农贸市场、原世纪长廊农贸市场、五路口农贸市场、综合农贸市场环境差、经营秩序混乱、管理不到位、车辆停放不规范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其他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柏云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思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把城区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一项硬任务、硬要求,抓实抓落地。二要部门联动齐整治。由县商务局牵头,县市监局、城普公司等有关单位通力协作,根据职能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安排部署,加大各农贸市场的整治和监管力度,做到常态长效。三要强化宣传造氛围。县融媒体中心要加大对农贸市场环境整治的曝光力度,对商户骑门占道、过街游摊、随意倾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农贸市场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此次专题会的召开解决了城区农贸市场管理混乱、商家骑门占道、流动摊贩随意摆摊设点、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形成了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了城区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洁、秩序规范。(供稿:邓红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总工会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