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邻水县水务局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更新时间:2024-01-24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邻水县水务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局领导班子、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突出问题和矛盾、巡视巡察、环保督查、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安全生产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查找问题。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随机抽取了2名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局领导逐一开展点评,指出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意见。其他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强调,2023年,各党支部在县委的关心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根本,万秀桥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向阳桥移民安置等项目有序推进,各党支部书记牢牢扛起了基层党建第一责任责任,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作用。2024年,各党支部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继续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建设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工作的好办法、好举措、好载体,注重挖掘培育典型,打造一批有活力有影响的基层党建品牌;要从严督促考核,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不怕露丑揭丑,勇于铁面问责,从严抓好责任落实,把基层党组织建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堡垒,为邻水建成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彰显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周婉露)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翠屏街道:三举措抓细抓准调查研究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关工委开展“寻年味·话年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