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关工委开展“寻年味·话年俗”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24 浏览量:

  为了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氛围,体会到浓浓的年味,增加节日氛围,提高社区凝聚力,感知度,1月21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关工委、团工委联合游家渡社区团支部开展了“寻年味·话年俗,游家 YOU 集——年关市集”年货节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拍摄的居民拿着灯笼、春联、福字等道具摆好造型,随着相机“咔嚓”声响起,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一个个温馨幸福的团圆时刻,被定格成最圆满的全家福画面。同时社区邀请三位书法家来现场挥毫泼墨,撰春联、写“福”字,一副副对联,既有大家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有祝福国家日益昌盛的愿景。现场气氛喜庆,居民们捧着这些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个个笑意盈盈、赞不绝口。
  最后还有社区老年协会文艺队、老艺术家精心准备了节目,纷纷登台献艺。自贡市文化馆文艺人员开场舞《中华龙舞起来》《珍贵人生》《记忆中的游家渡》《大红的日子大红的天》,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此外还为居民准备了鲜花摊位、中医义诊推拿、干果水果摊位、手工艺品。
  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区与居民的感情,架起了社区与居民的连心桥,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龙年欢乐、祥和的氛围。让年味阵阵袭来,让暖意丝丝入心,点燃社区“烟火气”,唤起居民幸福感。(袁海马、雷茂)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邻水县水务局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通川区复兴镇以“三步走”工作法,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