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召开迎新春“五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4-01-25 浏览量:

  1月25日,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召开迎新春“五老”座谈会,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副主任陈根阜、袁海马、高建新、侯育川、孟蜀华,区关工委“五老”宣讲员、优秀“五老”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成绩、谈收获、谈体会、谈未来,谈出了情感,谈出了经验,谈出了信心,谈出了友谊。一致认为,区关工委关心尊重“五老”,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付出上尽心、机制上顺心、关系上开心,在关工委的平台上有所付出,也有快乐。我们一定要在新的一年里,做一名善于学习的“五老”,传递正能量的“五老”,无私奉献的“五老”。
  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五老”宣讲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祝“五老”们龙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强调,“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骨干力量。怎样做一名让党放心,让青少年爱戴的“五老”,要在“三心”“四度”上下功夫,即要有感恩之心、爱民之心、进取之心,政治站位有高度、思想认识有深度、推进工作有力度、勇于创新有亮度。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五老”们要围绕“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查之风、大兴研究之风,做到理论学习有力有序、研究阐释走深走实、宣讲宣传入脑入心、贯彻落实见行见效。
  会后,区关工委对“五老”宣讲员和优秀“五老”代表进行了慰问。(袁海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经审整改工作

下一篇:大竹县首个社区公益慈善基金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