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宜宾市创建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工作推进现场会在翠屏区召开

更新时间:2024-01-12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宜宾市创建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工作推进现场会在翠屏区召开。宜宾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就业中心主任甘华锋主持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谢富江及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就业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翠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祝科出席会议并致辞。

      现场会以“现场调研+工作会议”形式举行。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调研了宜宾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翠屏区大观楼街道仁和社区、翠屏区零工市场(翠屏区就业创业服务综合体)等“宜就业·驿站”建设和运营、“宜就业·社区快聘”推广以及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推进情况。会议现场,翠屏区政府副区长祝科代表翠屏区致辞,表示翠屏将坚决扛稳首位责任、展现首位担当,力争创造更多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翠屏经验”。翠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从夯实“载体+就业”,激活高质量就业“源动力”;强化“平台+就业”,打造就业服务“直通车”;突出“专业+就业”,优化就业服务“软环境”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小林局长从抢抓“三个节点”、紧盯“三个重点”、落实“三个跟上”三个方面对宜宾市创建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对翠屏区示范创建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翠屏区将以学习贯彻此次推进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擦亮服务品牌,全域推广“宜就业·社区快聘”应用使用、全力推进“宜就业·驿站”建设运营,更好满足群众“家门口”就业创业需求,为宜宾市创建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贡献翠屏力量。
(涂炜、张天宁)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工会一直在你身边——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赴蓉慰问达川籍农民工

下一篇:通川区领导现场调度魏兴污水处理厂(二期)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