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领导现场调度魏兴污水处理厂(二期)工作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4-01-14 浏览量:

  为切实解决达州市农产品加工集中区生产废水有效处置问题,不断改善魏家河流域水质,1月11日,在通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和的带队下一行人就魏兴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入河排污口等手续办理情况开展了现场调研。

  在项目现场,一行人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设计方案、环评报告编制、入河排污口设置等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和提出了解决措施。

  郑和要求,金地公司对污水处理厂的设计工艺要再次进行论证,确保处理工艺科学有效,并在实施主体工程建设前,取得环评和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要全力为项目推进铺好路、服好务,把握好进度关、质量关、时限关,积极向市级部门汇报,争取指导和支持,解决两个报告编制和审批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以实际举措巩固通川区水环境质量改善成效。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宜宾市创建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工作推进现场会在翠屏区召开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南岳镇:传达学习贯彻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