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研究部署新年工作 吹响集结冲锋号角 || 达州高新区基层工会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4-01-15 浏览量:

      岁末年初,在达州高新区总工会的安排部署下,各基层工会陆续就本企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中,2024年1月12日,达州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与达州高新区道路货运联合工会在物流港“暖心之家”召开了2024 年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达州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罗必胜主持,运输行业等12家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是:一是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和安排;三是对本单位创建新就业形态工会组织“十佳”单位情况进行了通报;四是对2023年工会会员实名制认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通报和兑现奖励,并就该工作分析了具体原因,制定了解决措施;五是安排部署了职代会的筹备工作;六是对2024年工会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
      达运物流、鸿源物流、明瑞物流等12家企业纷纷表示,将根据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制定工作计划,扎实做好工会工作,实实在在发挥工会“娘家人”的实效,让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职工的心坎上 。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 伍虹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交通运输局:持续强化政治建设 夯实党的执政之基

下一篇:宣汉县召开2024年医疗卫生机构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