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召开2024年医疗卫生机构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4-01-15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联合宣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医疗卫生机构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推进会,全县医疗卫生机构及相关个体诊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汉生态环境局对危废管理制度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进一步解读了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度危险废物申报和2024年度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备案公告,并对“无废四川”平台使用进行了系统培训,宣汉县卫生健康局对如何加强医疗废物日常管理进行了指导。

  会议指出,此次危险废物申报和管理计划备案工作是上级要求完成的任务,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工作,同时认真履行好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立即开展危险废物自查、申报等工作。各单位要提高危险废物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避免出现违法违规问题,同时深化业务学习,确保危废申报和管理计划备案不出纰漏,为宣汉生态环境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研究部署新年工作 吹响集结冲锋号角 || 达州高新区基层工会在行动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卫生健康局召开推进民营医院发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