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浓情跟岗逐梦行,厚积薄发促成长——射洪四幼教师教育实践基地跟岗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跟岗促学进取不息,训练赋能共育桃李。

为夯实四川省教师教育实践基地跟岗教师的教育教学基本功,锤炼教学技能,推动专业成长。3月25日,射洪四幼的2位跟岗教师在带班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教学活动展示和课程故事分享。
  活动展示精彩多。两位跟岗教师积极认真准备,结合自身的专业以及教学风格,展示了精彩的教育教学活动,激起了幼儿浓厚学习兴趣,充分体现了幼儿“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的教育理念。
  课程故事亮点多。在《轮胎变奏曲》和《一波三折的运水大队》的课程故事中,射洪四幼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跟岗教师对教育的用心与用情,收获了追随幼儿兴趣、细心观察、捕捉教育契机的教育策略。
  通过此次专题研修活动,射洪四幼为跟岗教师们创造了一个充分展示的机会,也给园内教师们搭建了一个观摩研讨、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期待在未来的教育实践中,会有更好的表现。(覃凡栗)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宏华外国语学校学子荣获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最高奖项

下一篇:宣汉县蒲江小学举行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