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全国人大代表乔进双梅:宣讲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3日,马边彝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会。全国人大代表、马边花间刺绣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乔进双梅宣讲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马边彝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灵,马边彝族自治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特邀省、市人大代表等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乔进双梅结合自身参会经历,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修正草案)》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过程以及四川代表团履职情况。
      据悉,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乔进双梅提了“无废城市”建设、规划建设高铁、磷矿产业发展转型升级、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返乡青年创业、移风易俗等多个建议。
      乔进双梅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定会认真传达好、宣传好、落实好大会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递到乡村、传递到田间地头。将利用代表们之间的友谊和资源,积极为市、自治县招商引资,把优质的企业引进乐山和马边投资兴业。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发展彝绣产业,努力探索“彝绣+乡村治理”“彝绣+旅游”等发展模式,带动更多农村妇女就业增收。
(周方明 夏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宜宾市翠屏区:竹编技能培训助农“挣钱顾家两不误”

下一篇:广汉市总工会指导新就业群体企业工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