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帮扶组指导通川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3-11-19 浏览量:

  为打好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帮扶组就通川区利发砖厂、金潭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同心砖厂等涉气企业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指导。

  工作中,帮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个企业生产工艺、脱硫设施、除尘设施等污染防治设施,围绕企业环评、排污许可证、自行监测报告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对现场发现的环境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了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水平。

  帮扶组指出,大气质量事关生态环境保护大局,直接关乎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和幸福感,企业要担起主体责任,熟练掌握排污治污情况,规范落实排污许可证管理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治污能力。同时,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要加强对接指导,积极为企业答疑解惑,切实提高监督管理水平。

  下一步,通川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大帮扶督导力度,压实各项工作责任,提升执法效能,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保障辖区生态环境安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大竹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

下一篇:重庆市大渡口区生态环境局来达州市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