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到万源市黄钟镇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

更新时间:2023-12-25 浏览量:

  按照达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为认真做好结对帮扶工作,12月22日,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广恩带队前往万源市黄钟镇黄钟社区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

  在特殊困难群众家中,帮扶组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经济、身体状况,核实家庭基本信息和家庭劳动力就业情况等,同时组织医生等相关人员现场为帮扶对象开展评残鉴定等工作。
  通过此次“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帮扶对象对未来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对党和政府的感情更加浓厚,对帮扶组一行的关心慰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下一步,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帮扶对象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会同万源市黄钟镇总工会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补强托底帮扶底板,切实解决帮扶对象所盼所需,提升特殊困难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达州高新区托底性帮扶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奏响“三部曲”,助力金阳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下一篇:通川区召开2023年度区政府与区级群团组织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