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召开2023年度区政府与区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

更新时间:2023-12-29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15点,达川区2023年度区政府与区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翘楚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等8个群团部门,区财政、人社、住建、文旅、卫健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等群团组织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报请区政府解决的事项,在会上与相关部门就提请事项进行交流对接。唐令彬对群团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刘翘楚代表群团组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2023年,区总工会等各群团部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始终坚持维护好、动员好、团结好广大职工群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川新篇章贡献了群团力量。
      会议要求,2024年,区总工会等各群团部门要立足新起点,担起新使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直面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敢于攻坚克难,注重夯实群团工作基层基础。二是要重视关心群团组织,要充分调动整合各方资源,关心支持群团工作,做好政策、经费、人才等保障。三是做好来年工作统筹,提前谋划。要在各自系统、领域中出亮点、有新意、敢作为,在更高层级上体现自身价值,在主责主业上比作为、争先进,特别是在重点工作上要出实招、铸精品,始终围绕“创特色”“走前列”的目标任务,全力打造有影响力的达川特色群团工作品牌。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召开2023年度区政府与区级群团组织联席会

下一篇: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政现场调研重污染天气应急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