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政现场调研重污染天气应急相关工作

更新时间:2023-12-30 浏览量:

      12月29日,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政在达州市气象台,同市生态环境局、市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开展环境空气质量会商研判,深入分析当前形势,调度全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社区集中熏制设备运行情况。

     刘政指出,此次全省性大范围不利气象条件导致多个城市出现污染天气,达州各地各部门协同发力、共同应对,有效减缓了前期污染物持续累积。气象和生态环境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深度共享,气象部门要精准研判混合层变化和风向风速等客观气象条件,生态环境及相关部门要实时研判,并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努力平衡保障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按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的要求持续推进我市空气质量不断向好。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召开2023年度区政府与区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

下一篇:通川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财务收支市总专项审计工作专题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