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省政协领导来四川省达州中学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4-01-12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四川省政协教育委副主任李向成一行莅临四川省达州中学调研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学生团体辅导课《考前心理放松训练》和心理长廊展示墙,参观了音乐放松室、心理咨询预约中心和行为宣泄室等功能室。在参观中,达州中学郭德波校长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中,李向成深入了解了学校心理健康辅导方案、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筛查、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健康活动等工作,希望达州中学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可推广借鉴的特色做法,助力达州市各校学生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发展。

      下一步,达州中学将认真接受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始终对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保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力确保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撰稿:罗广武)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三聚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下一篇:大竹县委书记李志超率队到龙潭水库开展巡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