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委书记李志超率队到龙潭水库开展巡库工作

更新时间:2024-01-14 浏览量:

  近日,大竹县委书记李志超率队到龙潭水库开展巡库工作,实地察看水库大坝及库面环境状况,详细了解水库蓄水、水库调度、水资源管理等方面情况。

  在巡库中,李志超对水库管理单位库长制和运行管护工作的落实表示了肯定。李志超强调,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职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水源保护和库区治理。要开展好日常巡库、水面漂浮物清理、水库水质监测等工作,切实保障饮用水水源安全。要强化宣传引导,构筑共治共管格局,推进治水管水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实现山清水秀、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保华一同巡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省政协领导来四川省达州中学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基层工会以实干担当书写“年度工会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