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龙会乡传达学习贯彻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4-01-18 浏览量:

      近日,达川区龙会乡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及乡级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实际中。

  一要提高站位抓贯彻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紧密结合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督促检查、做好政治服务保障,真正把会议精神理解透、把握好;各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利用村社院坝、田间地头,主动开展宣传宣讲,把“老家达县 •宜美达川”的奋进目标深入传递到田间地头去。

  二要攻坚克难抓落实2024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深刻认识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结合龙会实际,切实抓好安全、环保、信访维稳、医保等底板工作,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好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森林防灭火等各项重点工作,把各项行之有效的措施布置到位,进一步落实好此次会议的部署要求。

  三要各尽其责抓保障。坚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责,全乡上下要锚定“四区”战略定位,建设“老家达县•宜美达川”,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到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结合龙会乡情实际,合理分配人员,加强后勤保障,为奋进龙会新篇章添砖加瓦。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营山商会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开江县县委书记庞佑成调研养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