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县委书记庞佑成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24-01-19 浏览量:

  1月17日,开江县县委书记庞佑成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县委副书记何先如陪同调研。

  庞佑成一行来到宝石金福康养中心,详细查看了解机构的基础设施、功能配置、运行机制、服务保障等相关建设和运营情况,并与中心的老人们亲切地交谈。
  庞佑成指出,养老服务关系千家万户,是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提高养老服务水平,持续补齐养老服务短板,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提质增能,全面保障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养老机构要学习先进地区运营机制,突出地方特色优势,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实现机构不断盈利向好,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入住的老人越来越多,不断营造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温馨社会氛围。(晏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龙会乡传达学习贯彻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达州市渠县、广安市前锋区联手打造水生态联防联控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