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为劳模送温暖慰问

更新时间:2024-01-20 浏览量:

  1月19日,达川区总工会召开2024年劳模代表迎新春座谈会,为全区劳模送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全区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共40人参会。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八大、四川省工会十五大和万达开暨渝东北劳模“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现场交流会精神,研究部署了2024年劳模工作。省劳模梁远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对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李勇、黄维安、谢光富等3位劳模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就如何发挥劳模精神、对劳模协会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达川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指出,各级劳模要坚定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创业创新,充分发挥劳模先进带头作用,在建设“老家达县·宜美达川”的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区职工群众同心同向,苦干实干,共同成就“老家达县”新梦想,携手创造“宜美达川”新辉煌,奋力谱写“老家达县·宜美达川”新篇章。

  会上,对区劳模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忠诚,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劳模工匠和先进工作者开展学习宣传宣讲;二要躬身实践,围绕区委中心大局,做到有谋划、有作为,不断凝聚劳模智慧,努力为“新达川”建设贡献劳模力量;三要规范管理,加大服务,打造一批高质量劳模队伍,把协会建设成劳模可依赖、可倚靠的娘家和港湾。

  劳模代表们一致表示,此次劳模迎新春座谈会是党委政府的重视和关心,是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将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劳模榜样示范作用,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为劳模代表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程财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渠县、广安市前锋区联手打造水生态联防联控新模式

下一篇:万源市黄钟镇:严阵以待 全力保畅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