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团拜情意浓 共迎新年到

更新时间:2024-02-02 浏览量:

  龙年呈国瑞,春日溢华光。2月2日上午,由达州高新区总工会、达州高新区就业保障中心主办的2024年“关爱迎新春 佳节话团圆”团拜会活动在达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在外企业家代表、返乡创业者代表、技术人才代表、一线留守职工代表、优秀返乡人员代表、困难返乡人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了“情暖归乡人•温暖就业路”游园和新春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与会人员们仔细观看招聘信息,并与企业工作人员认真洽谈,表达就近就业意愿;在园游会现场,各类丰富的文娱活动,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参会人员放松自我、乐在其中。
  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达州市工人运动历史馆和劳模工匠风采馆,通过听讲解、看资料、观照片等方式,了解了达州工人运动的历史,观摩了劳模工匠的风采。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学习劳模工匠精神,在新的一年里,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得更好。
  活动结束后,现场还举办了迎新春团拜会,《中国龙》等15个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与会人员们欢聚一堂,吃团年饭,品家乡味,拉家常,话发展,看文艺节目,现场年味十足。(伍虹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理县教育局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及困难职工

下一篇:开江县救助管理站回访慰问返乡受助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