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救助管理站回访慰问返乡受助人员

更新时间:2024-02-02 浏览量:

  临近春节,加上新一轮寒潮来袭,为了让返乡受助人员平安过冬、温暖过节,开江县救助管理站开展“寒冬送温暖”回访慰问行动,慰问返乡受助人员。

  每到一处,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都与返乡受助人员交谈,了解掌握其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并对接有关部门为其提供各项帮扶政策,从根本上解决后顾之忧,确保其不再外出流浪。最后,为返乡受助人员送去棉被、毛毯等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据悉,开展流浪返乡受助人员回访慰问活动,是开江县救助管理站实施源头治理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给予流浪乞讨人员重点关注和帮扶,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尽可能减少返乡受助人员反复外出流浪乞讨现象的发生。(晏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团拜情意浓 共迎新年到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