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

更新时间:2024-02-04 浏览量:

  春节来临之际,为全力做好“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1月31日,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会同四川新达泵业有限责任公司再次前往万源市黄钟镇周家坪村特殊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生活状况,了解了身体、就业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当地政府和帮扶责任单位反映,大家将尽全力帮助。
  对于这次走访慰问,帮扶对象表示,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和四川新达泵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不惧辛劳看望他们一家人并送去物资和慰问金,他们感到无比温暖,也表示由衷感谢。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救助管理站回访慰问返乡受助人员

下一篇:达州市万源生态环境局举办微课堂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