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万源生态环境局举办微课堂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4-02-01 浏览量:

  1月31日,达州市万源生态环境局举办“长宽高”微课堂2024年第一期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干部队伍“作风铸形”动员大会精神,就“开展作风铸形,锻造环保铁军”作了专题讲解。

  会议指出,在当前形势下,提升全局党员干部“业务能力长度、视野格局宽度、政治素养高度”,亮剑作风顽疾、振奋干事精神、提升队伍形象,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客观要求和现实需要,是奋起直追、实现蝶变发展,打造托底性帮扶万源样板的有力举措和创新之举,是赓续红色血脉、顺应民心期盼,同心共建“巴山画屏·红城万源”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转作风促实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万源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苦干实干担当。要有拼搏向上的朝气和舍我其谁的勇气,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会议要求,要树立“一盘棋”思维,多做“补位”的事情,树牢大局意识,凝聚工作合力。要只争朝夕,履职尽责,把完美当标准,把优秀当习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一身正气谋实干,两袖清风促发展,为建设“巴山画屏·红城万源”贡献环保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集中力量排查环境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