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集中力量排查环境安全风险

更新时间:2024-02-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安全风险管控,2月1日,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组建4个工作组,围绕环境安全风险重点监管清单中的20家企业(点位),集中开展环境安全风险排查工作。

  工作组先后检查了川东农药、城市垃圾处理厂、城区污水处理厂、华新水泥、旺能环保能源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风险源分布和管控情况,查阅档案和现场,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指导企业抓好环境管理和安全生产,要求企业增强底线意识,强化人员培训,持续做好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实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见底清零。

  工作组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问题不容忽视。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加强设备检修维护,严格遵守制度流程,主动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问题隐患,筑牢环境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万源生态环境局举办微课堂学习会

下一篇:51情缘 会聚良缘—通川区联合开展联谊交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