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51情缘 会聚良缘—通川区联合开展联谊交友会

更新时间:2024-02-04 浏览量:

  年关将至,春意渐浓。2024年1月31日下午,由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主办,通川区委组织部、通川区教育局、通川区总工会、共青团通川区委、通川区文化馆等单位承办的“乘龙配凤”青年人才联谊交友会在培文学校浪漫举行,80多名青年朋友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叙情缘。

  活动现场设置了节目表演、单身人才联谊互动等环节。大家从拘谨到放松,从陌生到熟悉,青年人才们通过击鼓传花、背对背运球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破冰游戏和互动环节,逐渐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氛围。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解决青年人才婚恋交友方面的需求,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青年人才们纷纷表示,在通川工作和生活感受到了极大的暖意,此次活动为优秀青年人才搭建了交流联谊平台,促进了情感沟通。他们将继续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下一步,通川区总工会将聚焦通川青年职工成长,为通川职工提供温馨的人文关怀服务,积极开展以“51情缘 会聚良缘 ”为主题的交友联谊活动,帮助职工解决婚恋问题,邂逅浪漫爱情,收获幸福美好生活,进一步促进单身青年职工在通川勇于奉献、安居乐业。(何青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集中力量排查环境安全风险

下一篇:弘扬时代旋律 争做时代先锋——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扎实开展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